S.T

[潤雅+櫻二]四人行不行

這次新開系列《四人行不行》

不是四角戀!

講述潤雅+櫻二兩對小夫妻的四人同居生活XD

雖然是干回惡搞老本行可是卻因為時隔太久感覺不太習慣了呢,所以可能不是很好笑耶請見諒撒^_^)a


*雖然標題是潤雅在前櫻二在後可在這裡都是主角不分輕重喲!


當然,小偵探和森賽的系列也會一如既往的寫下去,在這裡感謝給小偵探和森賽捧場的姑娘們XD有你們才有系列的誕生!

==============================================








“怎樣?我是覺得這個很好。”

 

“哈,那這樣都你來決定好了。”

 

“我是在跟你們商量,你什麼態度?”

 

“你還好意思說商量?我們三個選的你不是說光線不行就是說地理位置不好!”二宮和也啪的一聲把房產廣告甩在桌上,緊跟著他站起來的是把眼神當武器的松本潤。

 

“那是事實!你自己憑良心說!”松本的長腿繞過圓桌和櫻井翔,幾步跨到二宮面前,那幾乎要撞飛二宮的氣勢嚇得一旁的櫻井連忙用力攔住松本的身體,好不容易瘦回來的臉被擠得變了形。

 

“我看你就是事兒多!我還覺得你挑的那個窗戶太多了呢!”見松本被攔著,二宮立馬乘勝追擊,毫不留情的對松本潤進行言語攻擊,讓努力當墻壁的櫻井翔內心十分絕望。

 

“好了ニノ,潤,都不要吵了。”相葉擋在兩人之間,用非常無奈的口氣勸說著。

 

他很後悔自己的腦子一熱,早知道會變成這樣,當初他就不會提議一起住了。

 

相葉把二宮按在座位上坐好,又拉了松本回去。

 

“潤也不要太嚴苛了,畢竟是四個人的事情,就稍微放手一下吧,不然我也會很困擾的。”相葉苦惱的看了看二宮,又看看他。

 

松本的臉上雖然還是不情願,可既然親親老婆都發話了,他也沒有不乖的道理,便撅著嘴點點頭,成功換來老婆展顏一笑。

 

“誒,看看這個!”櫻井翔興奮的從最底下抽出露著一角的廣告冊。

 

“這個如何?”能讓美食翔眼前一亮的房子要麽是吃的做成的,要麽距離美食區不遠,以實際考慮必定是後者。

 

松本雖然打心眼裡瞧不起他這沒出息的樣,可一旁的相葉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看一看那張花花綠綠的東西,他也只好在吃貨和老婆殷切的眼神下選擇接過它。

 

不看不要緊,這一看就讓他震驚了。

 

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這麽符合他完美先生嚴格要求的房子!

 

就這樣,四個人住在了同一屋簷下,過起了像秘密嵐里share house一樣的四人同居生活,共享柴米油鹽水電煤。

 

等各自的東西都從同居處搬來堆滿在原本很大的客廳里時,三個人在山一樣的箱子前大眼瞪小眼。

 

“你搬那麽多零食來幹什麽!”

 

“那你為什麽要搬來那麽多毛絨玩具啊?”

 

“那個是收藏!你那零食哪裡不能買非要搬來佔地方而且怎麽這麽多!”戴著沉重戒指的手指直指堆到水晶燈下的箱子。

 

“剛搬進來又沒吃的,搬家那麼消耗體力我會餓啊!”

 

“你不是減肥嗎?”

 

“那、那……”櫻井翔自知理虧,四處打量一番目光落在了地上大大小小的箱子上。

 

哈,這個一定是你們家的東西吧?櫻井主播心裡的小惡魔跳了出來。

 

“別光說我了,看這些箱子可都不是我的,我就只有零食都要被佔用了大部分空間的你來說教!”櫻井快步走過去拆開箱子,無視身後傳來阻止不及的相葉和松本的聲音,他一把將箱子倒過來,看看有些什麽東西,就聽見一聲悶響以及稀里嘩啦的掉落聲,看清楚那是什麽的櫻井臉都綠了。

 

“我本來都不想說的,是你非要翻出來,”松本走過去非常同情的拍了拍主播的溜肩,“你把你家寶貝的寶貝砸壞了,趁他沒回來趕快買新的吧,我們會給你保密。”松本說完就開始收拾起地上摔成殘廢的主機和盤片尸體,並招呼相葉過來想辦法拖延住在銀行打款的二宮回來的腳步。

 

櫻井翔眼神呆滯的拎出錢包,數了數裡面的現鈔,自從和二宮在一起後他也開始有了在錢包裡塞滿千元紙鈔的習慣。

 

松本皺著眉頭看不下去他的寒酸様,就丟下句這怎麽夠,便開始幫他按計算器,粗粗算下來能買到的盤片就需要不少錢,更別說這裡摔壞的還有傳說中的限量版盤片和主機。

 

最重要的是,誰也沒法把二宮沒日沒夜廝殺出的遊戲記錄還回來。

 

相葉說謊的技術之差松本早在認識他時就領教到了,原本要三小時後才回來的二宮愣是準備提前兩個多小時趕回來,不僅一分鐘沒拖到還加速了櫻井主播的死亡,家裡亂七八糟的什麽都沒收拾,櫻井翔還惹禍上身,相葉到處幫倒忙,松本潤瞬間覺得自己在這個家的管家地位已經成型。

 

“對不起啊小翔,不過我沒跟ニノ說你砸壞他主機的事,只是他以為你出事了才慌忙往回趕的,我也勸不住……”相葉跑過去蹲在倒地的櫻井翔旁邊。

 

“你跟他說了什麽……”櫻井躺在一堆箱子旁有氣無力的看了相葉一眼。

 

“嗯……就是按潤說的那樣,讓他不要那麽快回來,他問我為什麽,我說是小翔摔骨折了……”

 

“你這麽說他當然會急著回來啊……”櫻井已經被種種無力的事實打擊到連掐死相葉也只能成為一種想法。

 

“我以為這樣說了起碼他就不會怪你。”

 

“問題是我沒骨折啊!”他終於忍不住用最後一點力氣衝著相葉吼了一聲。

 

耳朵靈敏的松本立馬從二樓奔下來拉起地上委屈的相葉,一個兇狠的眼神朝櫻井翔丟過來。

 

關鍵時刻不顧三七二十一就先護短的毛病不論多克己的人都會犯啊。

 

“是你自己有錯在先,我家雅紀招你惹你了?他這麼單純不會說謊也不是他的錯!大不了你裝作為了保護你老婆的主機而骨折說不定還真就可以呢?”

 

松本自覺出賣了自己那顆克己的心,如果相葉不是他老婆他也可能會想掐死他。

 

“可是主機壞了啦!”面對小夫妻二人合伙的欺負,櫻井終於撐不住一咧嘴開始委屈的雙眼泛淚。

 

“你是小學生嗎?”松本扶起地上的櫻井翔,讓他依靠在自己左肩上放聲痛哭,右邊摟著不明所以乖乖靠著他右肩的相葉,自己這一副老媽帶孩子的景致如何?明明是S番長卻能以偉大聖母的形象示人,自己簡直就是影帝啊!

 

二宮一打開嶄新的大門就看到這詭異的一幕,這讓他完全產生了是打開的方式不對還是根本開錯了門的想法,但很快他否定掉了後者,因為他還是堅信一門一鑰匙的原則,更何況門裡的人化成灰他都認識,只不過出現了這個次元不應有的行為罷了。

 

“松本潤,我家肥翔就算骨折了也輪不到當你的受吧?”二宮如深閨怨婦一般的聲音自身後幽幽響起,被嚇得一個激靈的松本左手一撒就讓櫻井主播跌落在地。

 

“啊!”地上的人慘叫一聲,接著抬起頭用可憐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二宮。

 

“我好像……真的骨折了……”

 

 

 

 

 

 

三天之後這個家才算徹底的整理完畢。

 

於是理所當然的,讓我們來正式介紹一下這個家庭的由來。

 

起初磁石夫婦由於不堪隔壁鄰居時不時的爭吵決定搬去一處四周清淨的新房子過天仙般的同居生活,松本家的雅紀得知後突然提議四人同居,雖然後來也有考慮讓leader一起入住,但是在leader很有眼力價的強烈拒絕和驚恐逃離下決定四人同居,四人一商量發現利大於弊,於是合計著各自挑選看好的房型,哪天一起來決定。

 

現在這幢由四人共同認可並分攤貸款的雙層別墅通體白色,有花園還有兩個車庫,距離美食街不到10分鐘的路程,公交系統也較為便利,附近還有一個新建的棒球場,最主要的是環境優雅空氣清新,特別適合不喜歡嘈雜的磁石夫婦和偏愛小清新的模特夫妻。

 

櫻井骨折的消息很快見了報,對外說是綵排受傷摔骨折,實際上的原因除了自己人以外再沒多餘的人知道,而他摔壞的那台主機是Chris桑在收到交嵐聖誕SP上二宮送給他的wii後次年私下給出的回禮,幾乎沒怎麽用過,所以並沒有丟失什麽重要的遊戲數據,再者雖然碟片是碎了一堆,可怎麽也比不上老公的骨頭碎了來的讓人擔心,所以事情也就這麽一了百了。

 

這因為骨折從天而降的休假讓櫻井翔爽的不知所措,不顧另外三人“別吃太多”的提醒,櫻井每天天一亮就奔去那條覬覦已久的美食街掀起一場暴風雨,天黑再跑回來開始對著電視捧著零食箱啃到半夜,手臂骨折什麽的完全不成問題,咯吱咯吱的咀嚼聲和啪嚓啪嚓的拆袋聲規律的簡直讓二宮抓狂,要不是這是新房子他真的會以為有老鼠。

 

大家雖然也知道不能一味這般放任下去,可松本為了給房子騰出更多空間好放自己和老婆那堆滿出衣櫃的衣服並沒有制止櫻井翔在重新變肥的路上越走越遠,相葉雖然眼看著櫻井好不容易收住的雙下巴變成了三下巴,卻因為樂天的想還是讓他先享受當下的生活比較重要而同樣不阻止他,唯獨剩下說話最有力度、在櫻井心中最有分量的二宮和也,也因為沉迷於遊戲新作而完全不管主播的橫向發展,只管得空就用櫻井給他買的新主機和光碟拼殺,忙到櫻井來找他說說話他都只是丟給對方一包零食任他在旁邊找個地方邊嚼邊絮叨,滿足了後就離開。

 

於是忙碌了一個星期好不容易倒騰出半天時間來造訪弟弟們的新家順便探望一下病號的大野智就這麽一臉晴天霹靂的杵在門口,眼睛死瞪著肥了一圈趴在地上和零食滾作一團的櫻井翔,玻璃心碎的連渣都不剩。

 

他最喜歡的六邊形小翔竟然成了球狀,不可理喻,不可理喻!

 

“你還是早點接受現實比較好。”二宮坐在櫻井旁邊捧著遊戲機事不關己的勸道。

 

身為小翔戀人的二宮卻表現出妄圖撇清的態度,讓大野智內心悲憤交加的眼淚流成了東京灣。

 

他早就覺得小翔和ニノ不合適,可這兩個磁極就是死扒著對方不放堅信彼此之間很來電,從小不愛好物理的大野智終於領悟到了當年物理老師敲著黑板吐沫星子橫飛所謂電與磁密不可分的關係是真理。

 

“Leader,你也別太傷心了。”相葉為大受打擊的大野端來一杯茶,剛喝進去一口的大野立刻噴了。

 

“愛拔醬,沒人規定家裡也要備著相葉茶啊……”

 

“啊抱歉我拿錯了!這是潤的漱口水!”

 

大野偷偷轉過頭用袖口抹淚,決定以後再也不來了。

 

肥翔的骨折沒多久就痊愈了,當他掛著三下巴出現在工作崗位時差點把他那見過世面的老道經紀人嚇背過氣去,可憐了他的經紀人上火上到口腔潰瘍還要苦口婆心的教導他乖乖減肥才是人間正道,櫻井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動不動十分乖巧的聽著,經紀人正欣慰他都聽了進去,結果一番談話下來櫻井給他的回應就是“餓了”。

 

最後理所當然的被氣急敗壞的經紀人拖去小黑屋教育。

 

“ニノ,今天想吃什麽呀?”相葉捧著台平板步履輕盈的跳到沙發後。

 

“什麽?!今天又輪到你做飯?”二宮尖細的高音在空蕩的樂屋里激起層層回音。

 

“是呀,所以我在很認真的查看菜譜嘛,ねぇ~ねぇ~你看看這個喜不喜歡?”相葉把平板塞進二宮懷裡。

 

“喜歡是喜歡,你做出來的就另當別論了。”

 

“別這麽說嘛,上次我當班時做的菜不是都吃光了嗎?”相葉撅起嘴。

 

“你還好意思說!那堆異次元的食物——不,也許都不應該叫食物——除了你家先生外誰敢動一筷子?我和肥翔光在那扒白飯,結果那天晚上就松本潤鬧肚子了你說為什麽!”

 

“可是潤說是因為吃了旬君送的甜品……”

 

二宮非常沒形象的朝天翻了個白眼,當他松本潤的基友就得有躺槍的覺悟。

 

但是松本潤你嬌慣老婆也該有個度吧,這傢伙的廚藝自從跟你在一起後不僅一點都沒有进步還反而大踏步的後退,你都對不起他中華料理店長子的頭銜啊!

 

“我今天晚上和leader出去吃,肥翔的晚餐在最近一段時間都被馬內甲禁了,你就做給你家潤吃好了。”

 

“誒,怎麽這樣……”

 

“原來你這麽不願意做給我吃啊?”一進門就聽見相葉對給自己做飯這事唉聲歎氣的,松本潤的濃眉挑的老高,讓相葉嚇得慌忙搖頭。

 

“我不是不喜歡給小潤做飯……小潤你幹嘛……”好不容易在腦內組織好的語句都被那人不規矩的動作給打散了。

 

“我只是碰碰你就要這樣軟下身子來投降了?”

 

“你亂摸……”已經被松本調教多年的身體對他的觸碰理所當然的敏感。

 

相葉再天然也不會在這種時候毫無自知的遲鈍,更何況他的天然也只是在論及生活常識時發作。

 

知道二宮素來反感別人在他面前親熱,相葉慌張的想推開松本的手,對方卻以為他在和自己調情似的笑得非常賤。

 

“松本潤,你丫就是拉肚子的命。”二宮捧著手上的psv,頭也不回的離開樂屋把空間留給屋內的二人持續放閃光彈。

 

“哼哼,他在嫉妒,可憐他家肥翔還在健身房里揮灑汗水,不能陪他。”松本摟著自家老婆晃悠到沙發上,拽著他坐上自己的腿。

 

“ねぇ,老婆。”他的臉埋進相葉的頸窩里,蹭著細滑的皮膚。

 

“嗯?”相葉拿過沙發上的平板不為所動的研究起來。

 

“嘖,別看了。”見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自己身上,松本非常不爽的奪走了平板。

 

“啊,還給我!”

 

“有什麽好研究的,反正也沒人吃。”

 

“你!”烏溜溜的眼睛立刻就積出水來,咬著嘴唇努力忍耐著的樣子比直接對他大哭還要讓人揪心。

 

“對、對不起啊,我不是說你做的東西難吃……啊別哭啊別哭啊是我的不對你千萬別哭呀!”松本雙手無措的在相葉面前亂晃,仿佛要接住掉出來的眼淚似的。

 

相葉乾脆坐到沙發上,抓個抱枕就捂在臉上放聲大哭起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害得小潤鬧肚子第二天上班都沒有精神明明做的那麽難吃小潤卻都不罵我還把菜都吃光了真的真的很抱歉小潤真的是個很溫柔很溫柔的人可我卻是個大笨蛋真的很對不起小潤……”

 

不是相葉變得口齒伶俐能一口氣把話說出來,而是因為他的抽咽把斷句都斷在了奇怪的地方讓松本根本沒法加標點符號,但松本還是大概知道他是在自責。

 

“我沒事啦,你看看我不是還活蹦亂跳的站在你面前嗎?”松本試著拉了拉抱枕的一角,果然是抱的死緊死緊的。

 

“雅紀,你的一切都是我所喜歡的,所以你没有什麽可自責的,我就是喜歡你,就是要吃你做的東西,就算你把毒藥遞給我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吞下去,可我從沒想要讓你傷心,你要怪就怪我吧,是我非要這樣做的,不要對我道歉。”趁著相葉在聽他說話時放鬆了力度,松本眼疾手快的抽走抱枕,卻發現那張臉上一滴淚水都沒有。

 

相葉眉眼彎彎,一張精緻的小臉好不得意。

 

“好啊,你騙我。”松本沒好氣的用抱枕砸了相葉的腦袋,力道卻是寵溺的。

 

“可是是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啦。”相葉對他吐吐舌頭,環上他的脖子。

 

“覺得對不起的話,應該知道怎麼賠償吧?”

 

“小潤……”懷裡傳來相葉糯糯的囁嚅,松本低下頭吻住他的嘴,輕輕將他的身體推倒在沙發上。

 

“可以嗎?”一面雙手探進他的衣服內來回撫摸,一面親吻著他紅的發燙的耳朵。

 

“……說不可以……又不行……”

 

“雅紀要是說不行我馬上就停下。”

 

“你才不會……”

 

“真的,不信你說。”

 

“那……不要。”

 

“雅紀你果然是天然。”松本突然露出燦爛的笑容,趁相葉反應不及時動作利索的拽下他的腰帶。

 

“真的不行啦leader還沒取材完畢!”

 

“我已經把他的包丟去取材現場並且告訴他不用回來了。”

 

“誒?!嗚啊……”

 

“這樣的反應才對嘛。”

 

 

 

 

 

 

 

等櫻井翔拖著疲憊的步伐從健身房裡出來時已經八點快半了,又累又餓,卻被經紀人無情的推上車塞給他第二天滿滿的行程表還語氣兇狠的警告他不許吃宵夜。

 

他倒是想吃呢,可是家裡的零食都被經紀人裝箱貼了封條,叫了搬家公司運到傑尼斯事務所的社長辦公室。

 

“養傷的這幾天落下的工作都得靠最近補上。”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話那他一定早忘記了櫻井翔這個存在吧。

 

他認命的吸吸鼻子,聳拉著腦袋下了車走進家門。

 

本以為回到家能迎來尼糯米溫馨的問候,卻只是聞到一股可怕的焦糊味。

 

他第一反應就是舉起身邊的滅火器,三步並作兩步順著焦煙衝向火源,迅速按照小學時學到的技能按開滅火器對著廚房往死裡噴。

 

“咳、咳咳……”

 

從二氧化碳的煙霧中傳來人的咳嗽聲,等逐漸散開後,兩個熟悉的身影頭頂白沫出現在他面前。

 

“太好了!松潤!相葉ちゃん!你們沒事!”櫻井喜出望外的拍著兩人的肩,沒想到從剛才就臭著張臉的松本一聽更是瞪著一雙牛一樣的眼睛。

 

“好個屁!”松本一把扒了下櫻井亂糟糟的腦袋,對方委屈的抬起頭,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

 

“胖子你發什麽神經啊!”松本抖抖身上的沫,惡言惡語的重傷了櫻井翔此刻最大的痛處——胖,讓原本還能忍住的櫻井瞬間爆發了。

 

“你們都欺負我!”一天下來不堪壓力的他哭著沖了出去,手裡還握著錢包。

 

“離家出走了?”幫著松本理順頭毛的相葉擔心的看了眼門的方向。

 

“他是出去破罐子破摔了。”環顧四周一片狼藉,松本惱的真想揍扁櫻井翔。

 

他只是和在煮咖喱的相葉調了個情忘記看火導致煮幹鍋了而已,誰想調到動情之處卻從天而降一通二氧化碳,生生撲滅了他的欲火。

 

“反正都這樣了,等他或者ニノ回來收拾算了。”松本沒好氣的唸著這兩人,在相葉笑著哄道好啦好啦不氣啦之後才停止了咒怨一般的責備。

 

“可我還餓著,怎麽辦?”松本的腦袋湊的很近,相葉能聞到GIVENCHY的香水和滅火器泡沫混合的味道。

 

心裡很清楚松本是什麽意思,相葉抿著嘴唇低下頭,耳根都紅的厲害。

 

剛才發生的情況那麽突然,松本卻連想都沒想就第一時間將他護在懷裡,雖然只是一堆泡沫噴了松本一身,可是相葉還是覺得很感動。

 

要是硫酸什麽的,這樣保護自己那危險的就是小潤了。

 

想到這裡他便對著松本點點頭,用微小卻堅定的聲音說道:

 

“不嫌棄的話,請吃掉我……”

 

松本潤驚喜的連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來,他家雅紀生性害羞,這樣羞恥的話從他嘴裡說出來簡直就是不可思議,但松本先生也毫不含糊的拉著內人的手一頭衝進浴室,像大灰狼撲小白兔一樣把內人迅速扒光。

 

在外面酒足飯飽打著嗝回來的二宮一路過廚房差點把嗝給吞回去。

 

都說廚房是戰場,真是一點不假。

 

他嘴巴也閉不上的離開了受災現場,正想尋找行兇之人,就隱約聽到樓下的浴室里混雜著水聲傳來不和諧的聲音。

 

靠,這兩個真是夠了,說你們是模特組也不用老這麽肉!他倒真佩服有人能這麽多年還保持熱戀心態,聽leader說這倆今天下午就在樂屋里歡快過一次,現在不在廚房裡做飯卻在浴室里做愛,有沒有點當班的責任感!相葉雅紀你也真是順著那個腹黑傲嬌J胡來!

 

在心裡發了一通火的二宮開始認命的收拾起廚房,完全沒聯想到這受災現場是他家溜肩一手造成的。

 

看著那鍋裡一堆黑乎乎黏不啦嘰的物體,他再次佩服起相葉化有形為無形的出神入化的廚藝,並且十分感激今天被自己在外面敲了一頓的leader。

 

這個時間翔醬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啊,怎麼好像不在?往往一回來就能迎來一個大大熊抱的二宮今天感到有些不適應。

 

“櫻井翔!”他在廚房裡大喊,可是沒有回應。

 

難道還在健身房?

 

二宮皺著眉摸出手機,按下了老公的電話。

 

“老婆,怎麼了?”對方在那頭嘟嘟囔囔的說話,周圍嘈雜的很,好像嘴裡還塞了什麼東西。

 

“你該不會是跑外面偷食去了吧?”

 

手機那頭立馬沒動靜,只發出一聲詭異的吞嚥聲。

 

“你這樣明天又要被馬內甲罵臭頭!”

 

“ニノミ我求求你不要告訴馬內甲好不好?我實在是好餓好累還被松潤嚇個半死才出來吃點東西壓壓驚的,你別告訴馬內甲啊!”那頭的人楚楚可憐的跟他討饒,二宮也是刀子嘴豆腐心,歎口氣說算了算了,我不會說的,突然想起對方說到松潤的問題。

 

“你回來過了?”

 

“嗯。”

 

“你被他嚇到是怎麼回事?”

 

“松潤他兇我……”

 

“哈?”難道是他家溜肩非法入侵了浴室打擾了人家的雅興?

 

“誒大將!再給我來一份豚骨拉麵!啊老婆我回去再跟你說啊,順便打包一份帶給你呀嘿嘿。”

 

“……豚骨拉麵,你給我悠著點吃啊。”掛下電話二宮就跑去大力敲浴室的門。

 

“要洗澡用樓上的啊!”浴室里傳來S番長不悅的聲音。

 

“你們兩個也洗太久!”

 

“要你管!”

 

“一樓的浴室又不是你們的!要做到樓上去!”

 

“小潤……”相葉張口想要說什麼,被松本狠瞪回去。

 

“閉嘴……”無視外面砸門的人,松本緊扣著相葉的腰,一個用力又挺了進去。

 

知道外面有人的相葉死命咬住自己的手,被松本拉過來掛在脖子上。

 

“咬我就好,不准弄疼自己。”嘴唇湊過去用力的吸吮著相葉已經有些紅腫的嘴唇,那隻小兔子從剛才就很乖的順著他的胡作非為,在新買的寬大浴缸裡任他又啃又舔,甚至難得的被弄哭,恐怕是因為那包覆著溫潤水流的快感太過強烈,讓淚腺本就發達的他更是無力招架。

 

又敲了幾下門,但裡面的人絲毫沒有要搭理他的意思,甚至直接無視了他的存在,又響起一陣噼噼啪啪的激烈水聲。

 

儘管他很想踹開門破口大罵,可畢竟裡面那兩個混蛋是他的竹馬兼隊友,為了和諧他也不能這樣破壞人家的夫妻生活。

 

心裡突然覺得非常苦悶,不知是不是因為現在被落單的是自己。

 

他一個人爬上樓梯,一頭鑽進房間裡打開了那台主機。

 

微弱的藍光映著他的臉,畫面漸漸跳出來。

 

有些懷念櫻井翔休假的日子。

 

雖然在旁邊啰哩吧嗦的叨叨個不停,還伴隨著一刻不停嘎吱嘎吱嚼薯片的聲音,但是卻並不覺得煩。

 

如果不是自己早就踹他出門了吧,又或者那個人不是櫻井翔他早就踹出門去。

 

因為喜歡而去包容,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ニノミ!我回來了!”那人特有的呼喊聲在樓下響起,二宮不由得翹起嘴角,心裡暖暖的,心想這傢伙真是不抗念叨,卻也坐著不動。

 

“快來迎接我啦,我給你帶了豚骨拉麵外加漢堡肉!”一聽漢堡肉,二宮和也的蕭瑟情緒立刻煙消雲散到連櫻井翔的歸來都自動無效化的地步,三步並作兩步衝出房間恨不得直接翻過欄杆跳到櫻井翔的懷抱里。

 

“老婆我終於見到你了!”嘟著嘴巴張開雙臂的櫻井翔只感到一陣香風席捲而來,捲走了他手上的袋子後立馬消失不見。

 

“老——婆——!”就著這變態大叔的姿勢撲上樓去,被剛開門的松本潤撞了個結結實實。

 

“嗚哇!你穿這麼少作甚!”櫻井翔像見了鬼似的指了指圍著一條浴巾在腰間的松本潤。

 

“上面可沒說要重推SJ啊……”一想到今天對他大聲呵斥的松本他就哆嗦著手指嚇得渾身顫抖。

 

S番長白了眼圓圓的倉鼠臉,手臂朝浴室里一撈撈出個水靈靈的相葉雅紀,那身浴衣一看就是松本大爺的SIZE,正鬆垮垮的掛在身上。

 

櫻井翔意識到憑自己的肩穿著那套衣服早就雙肩裸露,溜肩並不是暴露狂只是沒有辦法而已。

 

“喂我警告你,眼睛放老實點!”松本不悅的把相葉塞到自己身後,推著櫻井翔踏上台階。

 

他可沒忘了櫻井翔在阿拉希里除了擔MC外還負責攪亂CP,其中就包括和他老婆的SA。

 

雖然主播本人堅定表示是模特SK死忠飯,但演戲這種事難保不會演著演著出現革命感情,他要踩滅一切星星之火避免燎原!

 

“松潤你想太多了啦,我只是單純的羨慕下你們角度端正的肩而已……”饒了他吧,現在就算相葉雅紀裹成熊他都不敢多看一眼,更不要說是穿得這麼少,先不說松本潤要剝了他的倉鼠皮,就二宮和也那一個小眼神自己都要好好想想還能不能爬上他的床。

 

都說他家老婆是柴犬,可現實生活中他才是被馴的溜溜的倉鼠,讓幹嘛去就幹嘛去,讓往東就絕不往西,讓打狗就絕不罵雞,讓燒火就絕不和泥。

 

他櫻井翔真是標準的不能再標準的新世紀好男兒!連溜肩的角度都那麼標準!

 

他如此自豪的打開了Y2臥室的大門。

 

“老婆你不要一邊玩遊戲一邊吃漢堡肉啊……”他看著都快吃到鼻子里的二宮無奈的用袖子抹了抹他ω形的嘴,小心翼翼的怕弄疼了似的。

 

“要不你餵我吧。”

 

櫻井翔一聽倉鼠毛全豎了起來,一臉的受寵若驚。

 

這可是天賜的討好良機!

 

他立刻打開豚骨拉麵的蓋子,夾起冒著熱氣的麵條就往二宮的嘴裡塞。

 

結果剛吃到嘴裡的二宮就這麼噴了櫻井翔一臉。

 

“你想燙死我啊!”櫻井翔頂著滿腦袋麵條甚是無辜的耷拉下嘴角。

 

見他這番委屈的模樣,二宮也不忍心責備下去,畢竟他勞累了一天又被松本潤罵了一頓,在外面吃飯還不忘給自己帶東西吃,雖然自己確實很飽可是看到漢堡肉還是忍不住……

 

算了其實他就是不忍心看倉鼠失望的表情,也太可憐了。

 

“累了吧?我給你放洗澡水。”二宮歎口氣一根根撥下他臉上的麵條,看著那不知是胖還是腫的憔悴臉龐,默默的關掉了遊戲。

 

櫻井翔立刻被感動的泛出淚來,也不管自己臉上油膩膩,抓過二宮的手把人扯到懷裡就親起來,小身板生生被壯實的他壓在地上不能動彈。

 

“燙!”不知是誰踢翻了豚骨拉麵,湯湯水水撒了一地,拉麵的味道立刻盈滿于室,卻沒人顧得上這些,只管忙於和那個他親熱。

 

 

 

 

 

 

“雅紀。”松本潤皺著眉,出聲喚著靠在他懷裡的相葉。

 

“嗯?”相葉慵懶的聲音傳來,他正戴著眼鏡聚精會神的研究著劇本,最近視力有些小小的下降了呢。

 

“你有沒有聞到豚骨拉麵的味道?”

 

“是有那麼一點,我還以為是自己餓了。”

 

“說起來我們也還沒吃晚飯啊。”

 

“因為那鍋咖喱糊了嘛……”相葉有些羞赧的別過頭去。

 

“因為你太可愛了嘛。”松本學著他的語調說話,語畢自己還調笑出聲,害得相葉更加難為情。

 

“不許笑我,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做晚飯,是你自己總想些不正經的事情。”

 

“你知道嗎,你只要站在那,就夠我想象許多來自給自足了。”

 

相葉沒那麼天然,當然知道松本潤這番“自給自足”是指哪樣,驀地丟下劇本和眼鏡潛到被子里,老老實實的躲了起來。

 

“晚安,寶貝。”松本淡笑著親吻隔著被子的臉蛋,把床上的劇本和眼鏡好好放在床頭櫃上,伸手按滅了燈,也潛下去摟住那個人的身體。

 

四個人的同居生活,既能保有自己的空間,又有交集之處的一番樂趣。

 

他終於也有些享受起這樣的生活了。




END

 
评论(17)
热度(65)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