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潤雅]Flash Attention act.3

居然沒控制在三章內(TㅅT)

ACT.1

ACT.2











心臟要蹦出來了!

 

相葉匆忙切斷了線,捂著胸口趕緊丟掉了手機。

 

屏幕暗下來的那一刻他的心跳也開始逐漸趨於平穩,正要坐上沙發緩緩的他又被突然閃起來的屏幕嚇的魂飛魄散,立刻撲過去按滅。

 

等了一會不見再有動靜,他的腦袋咕咚一下倒在沙發上,升起了裊裊灰煙。

 

到底是他的前輩太遲鈍還是段數太高,怎麼會這麼平靜的說出這樣令人害臊的話來……

 

他在沙發上蠕動了幾下,來回打了幾個滾,傻兮兮的笑了起來。

 

啊,要不試探試探他吧?

 

『前輩太狡猾了……會讓我以為你已經喜歡上我了……』

 

好想看到手機那一頭的他是怎樣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相葉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一如以前那樣。

 

只因為一個小動作,或許只是一個靜止的畫面,他都能腦補出好多好多他們之間的細枝末節。

 

他會將他們代入到松本潤的所有多拉馬中,幻想著那個人或深情或蠻橫或無禮或溫柔的親吻,他會像所有人都夢想著的完美情人那樣輕而易舉的猜中自己的小心思,當相葉雅紀開心時他會在一旁滿足的勾起嘴角,當相葉雅紀生氣時他會用盡一切手段博他一笑,當相葉雅紀難過時他會摟著他輕輕親吻……而就在那天他第一次拜訪了松本潤的休息室後,他還曾幻想過被對方帥氣的壁咚一番。

 

但是顯然,現實中的松本潤要矜持的多,起碼不像鏡頭前的他那樣愛的肆無忌憚。

 

所以這樣的他會提出交往是始料未及的事。

 

糟糕,臉上又熱起來了。

 

相葉捂住冒煙的臉在手心里笑的無法自已,心裡的一個人格特別嫌棄現在這個好像神經病一樣的自己,而另一個樂天的人格卻認為這本來就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

 

但即便聽到了這句期盼已久的台詞,他也沒有像隻黏人的puppy一樣搖著尾巴答應,裝哭也好,說怕他討厭自己也好,都只是假意拒絕的表演。

 

他並無惡意,只是有點小惡魔般的好奇,好奇自己這麼吊著松本潤他會不會反而來了勁頭。

 

 

 

 

 

 

 

 

“早安。”相葉不著痕跡的靠近鑽研台詞的松本潤,被他嚇著了的男人立刻驚慌失措的從椅子上彈起來。

 

“早啊。”雖然是對著自己打招呼,可是他的一雙大眼睛卻沒有一刻看向自己。

 

相葉有些不開心,自己犧牲了大好的睡眠時間提前兩小時過來就是為了趕松本潤的場,他卻這麼不願意搭理自己,難道一晚上的時間就足夠他後悔了嗎?

 

“前輩不想看到我的話,我願意馬上離開。”

 

“不是不是!相葉君你別誤會,我只是怕Toma看到……”

 

“連和前輩打招呼都不可以嗎?”相葉一撅嘴,為什麼一個經紀人要這麼多管閒事。

 

“說來話長,總之不能在他眼皮子底下和你接觸,除了拍戲。”松本無奈的看了他一眼,竟讓相葉生氣的情緒有所緩和。

 

“你是不是提前來了,我記得你是兩個小時後的工作。”

 

聽到松本對自己的行程了如指掌,相葉又驚又喜,開心的拎出了藏在身後的東西。

 

“還給前輩的衣服,還有答應過給你的早餐!”

 

“誒?”松本有些訝異的接過袋子,裡面整齊的疊著乾洗好的衣服,旁邊還塞了一個保鮮盒。

 

拿出來一看,他簡直要驚呆了。

 

這根本就是一個便當啊,還配了一瓶熱牛奶!

 

“今天早晨才發現沒有麵包,就改捏了飯糰,冰箱里還有一點土豆泥索性就做成沙拉,順便煎了一個雞蛋,做完才覺得這樣的搭配有點奇怪啊,也不知道前輩會不會喜歡。”

 

聽著相葉解釋著便當的來歷,松本的嘴角不自覺的就翹了起來。

 

喜歡啊,這麼可愛的心意,誰會不喜歡。

 

畢竟,也好久沒人為他用心準備過食物了。

 

一股甜膩的熱度悄然盤踞在了松本的胸腔里,恍惚的像是一種錯覺。

 

難道這就是——

 

“松本桑請準備!”

 

Staff的話讓他如夢初醒,他只好在匆忙道謝後迅速投入工作中。

 

要完要完,要是staff再不喊他,保不准下一秒就是校園劇的發展。

 

望著松本匆忙離開的背影,相葉慢慢勾起嘴角。

 

二宮說,在別人心裡種下一個念頭,它就會像種子一樣生根發芽。

 

於是相葉在松本的心裡偷偷埋下了那顆種子,靜靜的等著它開花結果——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不澆水早死了,或許還得施個肥,長太慢的話乾脆澆點激素上去吧。

 

喜歡一個人就俘獲他的胃是很有道理的一件事,人無法拒絕美好的事,廚藝高超(美食)的相葉雅紀(美人),輕而易舉的衝破了松本的第一道警戒線。

 

當然相葉雅紀並不是如此自戀的認定著自己,這只是二宮和也為他所提出的建設性意見。

 

征服的道路上總需要一個像樣的軍師,打仗和求愛是同樣的道理。

 

雖然身為一個經紀人,二宮和也確實不應該這樣教唆手下的藝人,尤其出了模特圈的相葉還是個新人,但要談起相葉雅紀進這個圈子的目的,那也就不必苛責自己了,更何況帶好相葉雅紀的工資也是水漲船高,何樂而不為啊。

 

二宮窩在車里一邊用手機查看著自己賬戶的存款,一邊閱覽著最新的遊戲資訊,不用像其他經紀人那樣忙不迭的操心藝人的工作,這小日子簡直舒服的不行。

 

“咚咚咚——”

 

還沒來得及感受一下戶頭又多了個零的快感,二宮就被一陣沒眼力價的敲車窗聲打斷了。

 

正想著誰這麼不識相,他就看見車外頭站了一小混混,一頭小捲毛燙的像60年代的嬉皮士。

 

喲,這不是松本潤家的流氓經紀人嗎?

 

“幹嘛?”二宮降下車窗懶洋洋的靠在車門上。

 

“出來,我有事跟你談。”生田臉拉得老長,看得二宮心裡直犯嘀咕。

 

“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說嗎?”二宮和也出了名的老謀深算,可是一點虧都吃不得的。

 

“嘖,你以為我願意和你這個萬年摳的宅男私聊?”

 

“生田先生,我們有事說事,不要人身攻擊。”

 

“你快下來,我可不想讓我們的談話內容被哪貓著的狗仔聽到!”

 

“哦。”二宮面無表情的應了一聲,指了指自己的副駕。

 

“要不您上來?”無視生田兇惡的眼神,二宮自顧自為他打開了副駕的車門。

 

“你們到底安的什麼心!”一上車,生田斗真就對他開始吹鬍子瞪眼,他早料到對方的談話走向,嘴角一揚笑出了十二萬分的欠扁。

 

“不好意思生田先生,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二宮和也無辜的調子理所當然的激怒了本來就有些憤怒的生田斗真,他一拍車門指著二宮的腦袋就開始數落。

 

“二宮和也,你跟我裝蛋?你都教你手下藝人幹什麼了?”

 

“勤勤懇懇工作,踏踏實實做人。”

 

“勤勤懇懇色誘,踏踏實實上床吧!”

 

“哎喲,”二宮趕忙陪上一張營業臉,“瞧您說的,這就影響不好了是不是,被人聽到有傷風化啊。”

 

“你丫教自己藝人賣色搏上位,還說我有傷風化?”

 

“您說笑了,我家相葉君哪有那麼大魅力,他的舉動充其量就只是崇拜松本桑而已,真沒想過上位這回事。”二宮搓著手擺出一副低姿態,叫生田看的更不爽。

 

“都陪床上去了,這叫只是崇拜?”

 

“他是個努力認真的好孩子,我敢保證,他從來沒想過走旁門左道!”那舉起來發誓的手像真事似的。

 

“哼,你若不是使了些手段,松潤這麼克己的人怎麼可能隨便就和誰睡了!況且還是敵——”生田馬上住了口。

 

“您說什麼?”

 

“不,沒什麼……”

 

“要我說啊,”二宮扯開一個嘲諷的笑容,“生田先生就是太神經質才害得松本潤發展這麼慢,要是放我手裡,早就功成名就了。”

 

聽了這明著瞧不起自己的話生田當然生氣,他為不能就這樣揍二宮一頓而感到更加憤懣,卻也無可奈何,畢竟經紀人之間的撕逼會直接被影射到藝人身上,他是為松本潤好才來這和二宮談,不能加重事態的發展。

 

“你們想分一杯羹的話不是不可以,我會讓松本潤照應著相葉,但你必須讓他離松本潤遠一點。”

 

“生田先生你搞錯了吧,我們看起來像是愁這事的人嗎?”二宮得意的眨了眨眼,噎得面前的生田一句話都說不出,最後摔上車門氣呼呼的走了。

 

二宮對著後視鏡白了眼,又掏出手機繼續看起來。

 

哼,跟爺爺我斗,你還嫩著。

 

 

 

 

 

 

 

 

 

“原來這裡要這樣,多謝前輩指教!”看著相葉燦爛的笑容,松本的心都要化一半了,他努力繃著臉表現出一種專業精神,至少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因為便當就被收買了人生。

 

沒錯,最近不止早餐,連午餐都由相葉承包了,雖然根本沒在交往,但這樣的行為如果被外人看到只會往歪處想。

 

“相葉君廚藝又好長得又甜性格又乖!”

 

身後兩個女staff的竊竊私語被松本一字不落的聽在了心裡,雖然他或多或少也感同身受,但是他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和身後這兩個碧池的內心世界是大同的。

 

“前輩?”那個人歪著腦袋一臉擔憂的湊到他面前,松本心下一驚,忙換上一副笑顏。

 

大意了,希望剛才的陰暗臉沒被看到。

 

“其實你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你的演技導演也肯定了,只要正常發揮就不會有問題。”

 

“前輩不用安慰我。”雖然相葉這樣說,松本還是看出來他因為自己的話而有些雀躍。

 

沒辦法,自己的魅力就是這麼大。

 

他才沒自戀呢,只是實事求是好嗎?

 

如果不是這麼有魅力,怎麼會說句喜歡就能——

 

好吧酒後亂性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但是啊,”相葉的情緒突然低下來,“和前輩演了這麼久,每天都只能裝作點頭之交,在別人看來關係很差呢。”

 

的確,這也是松本潤所擔心的,前幾天導演還特意找他詢問過和相葉的關係,他對共演者的默契度一直都要求很高,尤其這部多拉馬的內心戲多到變態,還得演出他們之間相互依存的病態關係,如今看到松本和相葉不咸不淡的互動,作為一個導演理所當然產生了危機感。

 

為了讓友人放寬心,松本只好說了半真半假的話。

 

『我這不也是為了給你炒作,其實我們關係不錯。』

 

導演勉強接受了這個理由。

 

“抱歉,都是因為我這邊情況特殊。”

 

“嘛,我也不是不理解前輩的經紀人為什麼這麼討厭我,”相葉踢著地上的碎石粒,“畢竟我還是前輩演藝路上的一顆絆腳石吧。”

 

“沒有這回事的相葉君。”但這樣的話看起來並沒有安慰到對方多少。

 

“最近有空嗎,我想,一起吃個飯吧。”

 

“誒?”那雙原本無精打采的眼睛瞬間充滿了驚喜。

 

松本忍不住勾起嘴角,繼上次在居酒屋吃過飯后他們就再也沒同行過,唯一的一次還是導演帶著一群人去吃烤肉,他和相葉坐了個最遠,連眼神交流都沒有成功過。

 

那天相葉看起來很悶,傳聞中的笑顏寶石箱一次也沒有開啟,一直冷著張臉撐到散場。

 

松本並沒意識到一旁一直在獻殷勤的女孩,雖然並不是什麼重要角色,但也想因為僅有的出演合作和松本潤攀上點關係。

 

反倒是事不關己的相葉心裡如同明鏡般清楚,視線始終不再向松本的方向聚集,要麼低頭玩手機,要麼就是看導演。

 

因為自己的雙眼中充斥著強烈的妒火,它們不能被松本潤所見。

 

他只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

 

約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相葉在衣櫃前苦惱的抓抓頭髮,到了這個節骨眼他居然不知道該穿什麼好。

 

即使他被大大小小不計其數的設計師誇讚過是衣服架子,也上過各種各樣的排行榜TOP,而且究其本質畢竟還是個模特,可最最基本來說,他依然是個會擔心在喜歡的人面前穿的不夠好看的普通男青年。

 

怎麼辦,再過半小時就該出發……

 

他一股腦拽出所有衣服丟在地上,索性閉起眼睛胡亂摸起來。

 

睜開眼睛時,手裡拽著的衣服是松本在雜誌企劃里為他挑選的。

 

他說白色很適合相葉君,像孩子一樣單純。

 

可是自己並不是他想的那樣……

 

他知道自己不該騙人,不該用這樣的手段騙取一個人的喜歡。

 

但是已經太晚了。

 

二宮和他說過生田一直心存懷疑,有那麼一天松本潤一定會知道真相。

 

就在他做著各種可怕的猜想時,手機響了起來。

 

是松本潤。

 

“前輩——”

 

『抱歉相葉君,』對方聽起來有些尷尬,『恐怕我不能赴約了,希望你沒在來的路上。』

 

稍稍沉默了一會,很快他便收拾好失落的情緒善解人意的笑起來。

 

“沒關係,前輩有事的話改天也可以。”

 

『真對不起,明明是我邀請你。』

 

“前輩這麼自責的話,一定要請我吃全日本最好吃的東西呀。”

 

電話那頭的人終於發出了輕快的笑聲,聽得相葉貼著聽筒的耳廓都泛起了紅。

 

『一言為定。』

 

掛下電話後他短暫的舒了口氣,望著一屋子的狼藉,相葉無奈的撿起地上一件件衣物耐心整理著,心裡寬慰著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

 

 

 

 

*     *     *     *     *     *

 

 

 

 

“這下你滿意了?”松本挑著眉毛把手機往桌上一撇,十分惡意的剜了生田一眼。

 

生田斗真抿著嘴,動作利索的收走松本的手機。

 

“我還要檢查一下你們的聊天內容。”

 

“臥槽你有病啊!”見松本撲了過來,生田急忙舉高握著手機的手,另一隻手極具警告意味的對著松本豎起了食指。

 

不甘心的“切”了一聲,松本無奈的坐了回去。

 

在得知了今天自己約了相葉吃飯後,生田說什麼也不肯放他離開休息室,甚至動用了武力將他控制在離門一米的範圍外——手持掃把一百八十度橫掃,被他折騰的身心俱疲的松本潤才終於妥協。

 

他試圖用“我和相葉只做普通朋友”的藉口糊弄過去,被生田一句“拉倒吧你這個色胚”強硬的擠了回去。

 

自己雖然不算是絕對的正直,但是色胚這個詞用在他身上還是頗具爭議的,尤其是他在那之後一直就想著負責。

 

不過說句實話,還好是相葉雅紀。

 

要是素未謀面的大叔大嬸又或者路邊的迷弟迷妹在他床上醒來,他可真心沒膽負責。

 

而生田顯然體會不到他的慶幸,依然固執的堅持著相葉雅紀有害論。

 

雖然松本自己對相葉曾有過提防,但他從來沒真正厭惡過相葉雅紀,對於自己的工作受到威脅這件事,在被生田策反之後,松本潤自己還是有認真分析過的。

 

其實他們屬於兩種type,根本不會爭的頭破血流。

 

可無奈生田斗真就是不吃這套。

 

“松本潤,我已經徹徹底底的給你分析過了,你不要執迷不悟行不行?”

 

執迷不悟的是你吧,雖然很想這麼吐槽,但是礙於他不想和生田再打一架,只好繼續裝啞巴。

 

“他還有他的經紀人二宮和也全都不是省油的燈,這擺明了就是給你下了個套,你還義無反顧的鑽進去,我要怎麼才能把你這頭待宰的肥牛給拉出來!”生田教訓起人來頭頭是道,然而一耳朵進一耳朵出的松本也只是嗯嗯啊啊的隨便應答,很快就被生田發現此人心不在焉。

 

“你今天不許再約聽見沒!既然收工了就給我滾回家,不然我給你接滿工作!”

 

“我知道了!”一把奪走自己的手機,松本毫不留戀的離開了自己的休息室。

 

 

 

 

 

 

 

 

 

 

“Cut。”

 

“不行,Cut。”

 

“抱歉,Cut,再來一條。”

 

“Cut……”導演揉了揉眉頭,頗為無奈的看著正中央的相葉雅紀。

 

“相葉さん今天不太在狀態,要不先休息一下吧?”

 

“真的十分抱歉。”相葉朝導演和工作人員深深鞠了一躬便一臉尷尬的匆匆離開了拍攝佈景。

 

好奇怪,松本盯著他離開的方向,只是照本宣科的一場戲,並沒有多少難度可言,相葉一個人就拍了四遍,都是台詞過不了關。

 

這樣低級的錯誤不應該發生在他的身上,至少他一直都是那麼努力的為拍攝做準備,怎麼會開拍四遍都背不好一句台詞,這確實不像不用功的表現,而是更像情緒所困。

 

趁著無人注意,松本跟著相葉進了休息室。

 

“怎麼了?”一聽到他的聲音,相葉忙轉過身,看著他搖了搖頭。

 

“沒,沒什麼大礙……”他迅速坐到椅子上背對著松本潤。

 

“你看起來心不在焉。”

 

“可能……昨天沒睡好。”

 

“相葉君,”松本站到他的面前,“如果生田斗真對你說了什麼,當他放屁就是了。”

 

“我覺得……”相葉欲言又止的看著他。

 

“嗯?”

 

“我覺得,自己被跟蹤了。”

 

“你、你是說Toma!”

 

“不,不一定是他,只是覺得被跟蹤了,但是並不像狗仔,或者說,並不是普通的偷拍那麼簡單,好像是帶有目的性的希望能從我身上發現什麼。”他求助的眼神看向松本潤,作為一個前輩松本確實可以在這件事上給他一些建議。

 

“有看到過對方嗎?”

 

相葉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只是一種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跟蹤,但卻看不到……也有可能是我神經過敏吧……”

 

“這樣吧,”沉默了一段時間,松本的聲音在頭頂響起,“來我這住一段時間,或許我可以發現。”

 

“誒、這太麻煩前輩!”相葉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他簡直是受寵若驚。

 

“這點事有什麼麻煩,”松本的雙手搭在相葉的肩上,“我一定會幫你的。”

 

“謝謝前輩。”

 

第二步計劃也成功了。

 

順利的結束了今天的拍攝,相葉也按計劃好的那樣順利的住進了松本的家。

 

雖然只是暫時的,卻足夠他更進一步。

 

相葉只是發了個mail告知二宮不用來接他,二宮便心知肚明,早早換下西裝在家開啟了遊戲模式。

 

“有什麼感覺嗎?”松本貼在他身側小聲說。

 

“今天似乎沒有。”

 

“呼,看來那個人沒跟過來。”

 

看著松本如釋重負的吐了口氣,一絲愉悅偷偷爬上了相葉的嘴角。

 

這個人竟比他還緊張。

 

進了公寓後相葉放下了自己的東西,靠在客房門口注視著松本收拾房間的背影。

 

“我這樣免費住在前輩家,是不是不太好呀?”

 

“沒事啊,反正房間空著也是空著。”

 

“那我為前輩做家務吧。”

 

“我看起來是那種無利不起早的傢伙嗎?”松本打趣著回頭看看他,接著又繼續整理床單。

 

相葉努力克制著擁上他背後將臉貼上去的衝動,問了對方想吃什麼。

 

“我能說你做的我都想吃嗎?”

 

“這就和‘隨便’一樣讓我很難辦了。”

 

“那就……”松本仰起頭想了想。

 

“海鮮燴飯?”那可是他從相葉那吃過的美味中的美味。

 

“好的,請稍等片刻!”活潑的音調從身後漸漸飄遠,松本偷偷捂了捂略微加速的心跳,不斷安撫著自己不要緊張,這只是普通的借宿,並不需要擔心會發生上次的事。

 

但是第二天他就不這麼想了。

 

如同那一天一樣,從窗簾射進來的第一縷晨光照在了他的胳膊上,還有另一個人的腦袋上。

 

松本潤騰的一下從床上坐起來,連忙掀開被子查看自己。

 

臥槽臥槽還好還好有褲子有褲子。

 

而後他又將視線鎖在了相葉的身上。

 

人家也好好的穿著衣服呢。

 

至此,松本提著的氣終於可以松出半口。

 

他瞧了瞧鬧鐘,時間還早,既然是他們難得的休息日就讓相葉多睡一會,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在自己的床上,難不成會夢遊嗎?

 

當他已經將早餐做好擺上桌時,相葉才起了床,睡眼惺忪的走到他身邊用有點喑啞的嗓音道著歉。

 

“真對不起,沒起來做早飯。”

 

“沒關係啦不用操心這些事了,相葉君昨天睡的怎樣?”看起來松本不打算問他睡在身邊的事。

 

“這點說來很丟臉……”相葉有些尷尬的對他笑笑。

 

“我認床就一直睡不著,得身邊有個人才安心,所以霸佔了前輩的一側……”他越說越小聲,真的像個恐懼著前輩威嚴的後輩,乖順的讓人舒心。

 

松本潤顯然也不是他外表長得那麼唬人,他語氣輕鬆的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還讓相葉睡不著的話可以隨時來找他。

 

原則這種東西,在不同的人身上竟可以分文不值,拋棄起來絲毫也不留戀。

 

剛才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在聽到松本的話後整張臉瞬間亮了起來。

 

“那可不可以不睡客房……”

 

松本的動作明顯僵硬了一瞬,他猶豫著用怎樣的理由拒絕,卻因為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而屢屢敗下陣來。

 

最終,他還是點了頭。

 

現在雖然還說不上是喜歡上了相葉,但是不想讓他失望的心情已經開始頻繁的光顧著他那顆脆弱的心臟了。

 

另一邊,在得到松本首肯的相葉難掩興奮的笑了出來,就連跑去浴室的腳步都輕飄飄的像是漫步雲端。

 

越是一點一點接近了真實的松本潤,他就越發的喜歡他,終有一天,自己會像個無法自拔的傻瓜一樣徹徹底底的愛上他。

 

而相葉希望那一天來臨時對方也會是一樣。

 

一同享用過豐盛的松本牌早餐後,相葉提議要讓這個難得的休假變得有意義些。

 

“你不怕那個跟蹤你的人嗎?”

 

有點得意忘形的相葉被這一句話點醒,險些就露了馬腳。

 

“我在外面待的越久,能發現他的幾率就越大。”

 

“也好。”想了想,松本還是有些擔心。

 

“實在不行的話,還可以考慮報警。”

 

“報——!”相葉立馬咬斷了自己的話,趕忙換上一張可愛的笑臉。

 

“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可不能隨便麻煩警察叔叔啊!”

 

見松本被逗樂了,相葉才鬆了一口氣。

 

臨出門“約會”之前,他立刻躲在廁所里給二宮打了個電話。

 

“這幾天就有勞你當個stk了。”

 

『多錢一小時?』二宮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屏幕里身手矯健的男性角色,手裡的活絲毫不受這通電話的影響。

 

“你居然按小時收費!”

 

『那不然按分鐘。』

 

“我給你的待遇夠好了,你既不用操心我的事業,也不用擔心我的私生活,只是給我當個參謀長,年終獎金和分紅你一樣不落的拿著你還好意思壓榨我!”

 

『哎喲哎喲小爺別生氣,我開玩笑的,你幸福我就幸福全事務所都幸福,我這就快擼完了十分鐘後隨叫隨到。』

 

“你是不是又背著我做任務?”

 

『……』

 

“之後記得帶我。”

 

『一定一定!』

 

“那好,我要出門了,具體位置一會會發給你的,你只需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就行了,被發現了就有多快跑多快,千萬不能被抓住聽到沒!”

 

『松本潤以前是足球社的。』你特麼讓我一塊腹肌兩條腿就用來上車下車乘電梯的人跟他拼速度?

 

“我相信你的爆發力哦!”相葉微笑著切斷了線,留二宮在那頭對著怪物一陣氣急敗壞的狂擼。

 

 

 

 

TBC


 
评论(39)
热度(72)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