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潤雅+櫻二]不行也得行




※不是四角戀!※


《四人行不行》系列二 ※


該系列講述潤雅和櫻二兩對小夫妻的四人同居生活,leader偶爾光顧做客


*雖然標題是潤雅在前櫻二在後可在這裡都是主角不分輕重喲!










松本潤正喜滋滋的抱著新買的M Girl摸出家門鑰匙。

 

今天一上市他就迫不及待的跑去TBS附近的雜誌店里買了出來,跳過眾多女星直接翻到某個快成為人家雜誌御用男模的人。

 

他家親親雅紀真是可愛帥氣又性感爆棚,犯規指數五顆松!

 

捧著雜誌的松本潤君心花怒放的恨不得直接對著封面親上去,周身散發的愛心和泡泡不停砸到身後工作人員的腦袋,大家只得挪開步子自動騰出方圓三米的範圍供他花癡。

 

克己在心愛的人面前永遠都是不需要的。

 

最近和相葉幾乎見不到面,之前是自己在拍Lucky7 SP,像是詛咒一樣一回家沾了枕頭就直接睡死,連對方可愛的睡顏都瞧不見更別提幫他擦口水,到現在都不能好好的溫存一下。

 

松本一打開門就聽見客廳里傳來激烈的遊戲聲,不用抬頭都知道是二宮和也,最近這傢伙簡直閒到若是不打遊戲就絕對會發霉長毛的地步,除了固定番組幾乎沒什麽工作,還湊熱鬧去過他的片場給他帶了空運的小籠包順便請全組人員吃了漢堡肉,划的是櫻井翔新發工資的卡。

 

松本潤沒少嘲笑櫻井翔家那點財政破事,但溜肩的為人也溜得大度,一邊呵呵笑著說賺錢就是用來給老婆花的,一邊忙不迭的上交了工資卡,就跟自己對著相葉雅紀說“你生來就是被愛的”然後不由分說奪取攻權一樣的無恥。

 

他以為自己不知道他藏了私房錢?哪天等SA演到觸了自個的底線他就毫不猶豫的告訴二宮和也。

 

“嘖嘖,對內人的工作還真是上心。”二宮和也涼嗖嗖的語調傳來,精於算計的小眼神掃過他懷裡的M Girl。

 

“那當然,雅紀的每一項工作我都得好好檢查過,幫他進步。”

 

“說的好聽,你現在就恨不得他上anan也脫個乾淨吧?”

 

一想起anan里的戀人,松本潤君就一陣光火。

 

“你說他們主編怎麽就這麽不開竅呢?我倆脫光了一起上那銷量不得繞地球好幾圈?”

 

“拜託,人又不是GV雜誌,而且不是事務所NG嗎?你也考慮考慮SASJ末子潤智竹馬天然3P4P5P以及各種O黨的心情,別家CP受了打擊以後咱再賣腐都不可能賺錢了!”

 

真不愧是二宮行長,思路果然向著財路出發。

 

松本點點頭表示讚同,眼睛瞄到懷裡的雜誌又笑出來。

 

“沒什麽事不要叫我,我先回房待會。”

 

二宮心說松本潤你這一副猥瑣樣要是見報了不知林林總總得有多少小姑娘前赴後繼跳東京灣,真後悔剛才沒拍下來。

 

想了想他又在樓下衝著松本潤離開的方向大喊。

 

“你省點紙啊!最近漲價了!”

 

 

 

 

 

 

 

在經紀人的斯巴達訓練下,被強制執行全日制減肥計劃在外住宿了一星期的櫻井翔雖然說不上減肥成功,但還是可以說是消了腫。

 

櫻井翔盯著鏡子裡神清氣爽風流倜儻英俊瀟灑的自己,嘴角一上揚堆出個黃金比例的金牌笑容。

 

經紀人千叮嚀萬囑咐即使回家也不要掉以輕心,現在正是減肥的重要階段,萬萬不可再栽在大敵烤肉君的手裡。

 

他嘴上應著はい,一回頭就不是他了。

 

鑰匙在鎖孔裡悄悄的轉動,咔嗒的開鎖聲都能讓櫻井翔嚇得魂飛魄散,他穩住自己早已烙印上歸屬人二宮和也名字的小心臟,明明是自家門卻小心謹慎的仿佛非法入侵,以最小的聲音成功進入了玄關。

 

他這麽做是有苦衷的,即便這個苦衷是他自己作出來的。

 

一進門就和某個人對上了眼神,這冥冥之中的猿糞讓他覺得上帝一直都在偷窺、哦、觀察著他,所以在他最需要減肥而又屢次試圖破戒的情況下總有那麽一兩個人出現在他身邊嚇他一跳。

 

“早、早啊!”他打起精神衝對方打了個響亮的招呼,元氣滿滿仿佛朝氣蓬勃從來就沒想過偷吃的大好青年。

 

但元氣的正能量在傳送到目的地前就已經逐漸減弱,被某人的撲克臉直接彈了回去。

 

“ニ、ニノミ,你怎麽了?”

 

“經紀人打了電話給我,千叮萬囑不能讓你偷吃。”

 

“我、我怎麽會偷吃呢!你還不相信我的意志力嗎!”

 

“你先把一心虛就口吃的毛病改了我再信你。”

 

“……”

 

“為了徹底切斷你的食路,從現在開始,你的可流通貨幣以及各種可兌現物品全部由我保管,食物全部上繳傑尼斯總部,冰箱我已找人上了鎖,只有我和J有鑰匙,這期間不用吃相葉雅紀做的飯真尼瑪謝天謝、咳咳,出行前都要和我報備,獲得批准才能走出大門,現在你頭頂上裝滿了攝像頭和警報器,你要是打算偷溜系統會直接把你鎖在房子裡,只有我們三個人有鑰匙才能打開,所以你最好在徹底減肥成功之前都老老實實的待著,明白的話就點點頭。”

 

收到櫻井翔點頭的二宮滿意的轉過身繼續打遊戲。

 

這噩耗足夠讓櫻井翔抱著枕頭哭上三天三夜三更半夜,然而他只是默默的放下包,走向二宮和也,溫柔的捧起他的臉頰。

 

“ニノミ,你要相信我永遠都是那麽愛你,海枯石爛天崩地裂都無法動搖我的心。”他深深的望進二宮的眼底,收穫到了一絲動容,於是他微笑,雙眼飽含著淚水。

 

“所以你絕對不能放棄治療,你的翔胖胖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給你勇氣!”他握緊二宮的胳膊,眼神由深情瞬間轉為憤怒。

 

“快把我的小天使ニノミ還回來你這個可惡的第二人格!!!!”

 

“你丫抽風啊白金數據看多了吧!”二宮毫不留情的一腳踹在櫻井翔的肚子上,脫身後憤然拎起裝滿櫻井翔身家財產的包頭也不回的離去。

 

櫻井翔死死地盯著二宮和也消失的方向,直到房間的門被摔上他才鬆了口氣。

 

好在,自己還留有那麽點私房錢,正是為了這樣緊急的關頭……

 

 

 

 

 

 

 

當相葉雅紀餓了於是獨自一人抱著包薯片在客廳對著電視啃得咯吱咯吱響時,他能感覺到一個濕熱的充滿慾望的目光正在凝視著自己。

 

他裝作不在意的繼續嚼著他的薯片,眼角偷偷往那個方向瞥了一眼。

 

一個體積姿態酷似櫻井翔的生物正蹲在樓梯口,以一種野獸的目光凝視著他。

 

相葉後來覺得應該是他的薯片。

 

雖說相葉雅紀還未成長到大吃貨的境界,但作為一名初級吃貨的他已經開始在意食物的歸屬權了。

 

於是他默默的捏緊了袋子,順便看到櫻井翔隨著他的動作邪惡的瞇起了雙眼。

 

爭奪戰逐漸白熱化。

 

在接下來的幾秒鐘內發生的一切將徹底改變其中一個人的人生。

 

相葉雅紀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櫻井翔有任何威脅到他薯片安全的舉動,不論作為團員還是朋友,他都不會手下留情。

 

當櫻井翔緩緩的舉起了他的右手想要撩一下劉海時,他絕對不會想到遠在五米開外的相葉先生會對著樓上連喊三聲非禮直到松本先生抽出根甩棍出現而二宮和也搶在他前面把自己拖回了房間。

 

這件事之所以改變了櫻井翔的一生,是因為他終於意識到了相葉並沒有他表面上表現的那麼純良。

 

他趴在二宮的旁邊奄奄一息,如果這世界上唯一能抑制飢餓的事情是睡覺,那麼他現在已經餓到睡不著了。

 

“為什麼我減肥這麼難呢……”

 

“問你爹媽。”

 

“要不我去做抽脂手術呢?”

 

“被抽成鱷梨就不要見我。”

 

“我有時候真覺得你一點都不愛我。”櫻井翔轉了個頭百般委屈的盯著二宮和也雞窩一樣的後腦勺,感覺自己小腦要被燒穿的二宮抄起一旁的坐墊就拍在櫻井翔的臉上。

 

“你丫沒良心的居然說我不愛你?我不愛你特麼剛才是誰從S番長甩棍底下救了你?我不愛你特麼是誰三不五時給你暖床?我不愛你還會跟一吃貨精分溜肩男同居那麼多年?如果這都不是愛那我就是有病!”

 

“我……我好感動,”櫻井翔凝視著二宮和也有些濕潤的眼眸,“還有,我很同意你有病

——”

 

“你今天睡走廊!”

 

被二宮和也踹出去的櫻井翔默默的抱著被子和枕頭堵在臥室門口,強迫自己專注的盯著面前緊閉的大門,而不是注意身後一片黑暗之中閃爍著的一雙紅眼。

 

自己怎麼就忘了出了這門就是松本潤的活動範圍了呢!

 

“您不介意談談今晚上的事兒吧?”擁有“A團團寵”頭銜的存在此刻就在自己身後不到五十釐米的地方敲著那截甩棍,用他特有的黏糊糊的嗓音扯出一個來自地獄深處的邀請。

 

媽媽我以後一定好好減肥,重新做人,所以請不要讓這個惡魔帶我下地獄啊GOD!!!CAN YOU HEAR ME!!!!!!

 

第二天一早,松本潤一紙合約糊上了在走廊睡迷糊的櫻井翔的臉,把還在半夢半醒中強烈要求睡回籠覺的相葉連拖帶抱的塞進車里向著二人的工作地點出發。

 

等櫻井翔徹底睜開眼看清楚上面寫了什麼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合約的內容並不複雜,以他慶應小學霸的頭腦不可能讀不懂什麼意思。

 

松本潤君今天也依舊狂拽酷炫的狂拽酷炫。

 

櫻井翔握著叉子和那張紙,朝著自己做的慘不忍睹的煎蛋歎了口氣,他家柴犬還在臥室里睡的砸吧嘴踢被子,看來一時半會也不會打算起來吃早餐。

 

說實話他挺犯愁,這陣子減肥就已經餓死了他不少有用的腦細胞,以至於現在連思考現狀都有些力不從心,還要他怎麼決定到底要不要在這張紙上簽字?

 

『凡相葉雅紀出入之場所方圓五米內一律禁止櫻井翔出現。』仔細看看這還不算是過分的。

 

『禁止和相葉雅紀進行初級以上的眼神交流。』你倒是告訴我哪些是初級的眼神交流啊!

 

『如有必要召喚對方,請喊全名。』大哥我這輩子都不會喊他的你放心。

 

『本合約自雙方共同簽署當日生效。若櫻井翔先生拒絕簽字,則松本潤先生同相葉雅紀先生將會搬離該處房產并退還產權,此後將不再承擔房屋貸款;若櫻井翔先生已簽署該合約,則在其觸犯任意一項規定條例時自動執行上述合約。』

 

他非常清楚這就是逼著他簽字,不然以自家柴犬愛錢如命一毛不拔的人生觀是絕不會允許自己出錢養套這麽大的房子的。

 

想到這他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要是少吃那麼一點,少去烤肉店幾次,自己就不用活的這麼痛苦了。

 

他拿起了筆,在簽下用了十幾年的簽名體時不禁潸然淚下。

 

另一邊,由於機器故障,到達錄製現場的松本和相葉只好先回休息室待著。

 

“跟我嘮嗑唄。”松本硬拖起剛沾上沙發準備補眠的相葉,看他又困又委屈的樣子心裡樂得不行。

 

“昨天都聊一晚上了,我想睡覺!”

 

“哎呀,覺可以回去再睡嘛,我最近都捉不到你的影子難得能聊天你也不陪我。”

 

“好吧……”覺得有幾分道理(歪理)的相葉心不甘情不願的轉向松本。

 

“聊吧。”

 

“……”

 

“你不說話嗎,太安靜我好想睡……”

 

“有你這麼聊天的嗎……”松本忍不住扶了下額。

 

“吶,”突然靈光一現的松本晃了晃眼皮子打架的相葉,“我想到一個好主意!”

 

“嗯?什麼?”被晃走瞌睡蟲的相葉迷茫的環顧四周。

 

“我們接龍吧!”

 

“……”相葉雅紀一臉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

 

我覺都不睡了你跟我玩這個?

 

但我們善良的相葉君還是選擇微笑著說“好呀。”

 

然後在堅持到第十四個詞時倒在了松本身上。

 

 

 

 

 

“很好,很好,就是這個表情,對,非常好……”這是櫻井翔消腫後接下的第一個雜誌拍攝工作,這個成果嘛肯定是不言而喻的,光是看相機里上鏡的自己他都差點樂出來,身為藝人的自信重又回到了他的身上,於是他決定好好獎勵一下恢復身材的自己!

 

當然啦,烤肉君已經被滿門抄斬,他能做的也就是換一個瀟灑炫酷的髮型。

 

『今天也幹勁十足!』櫻井迫不及待的拍下了自己的新造型發給二宮,想了想他又在照片上貼了好幾顆愛心和pika pika的小星星,收到這封mail的二宮在感受到一陣溢出屏幕的強烈女子力後終於看清了中間的櫻井翔。

 

不錯嘛,新造型很帥哦。

 

於是二宮回道:

 

『醜死了,剃禿都比這個強。』

 

他不難想象到另一頭的櫻井翔在手機跟前發出了怎樣的爆笑聲。

 

“噗——”奇怪的是他居然先自己在屏幕前笑了出來,接著越笑越大聲。

 

嘛,這神經病的情緒就叫談戀愛吧。

 

他一定是在家憋壞了。

 

隨後他開始思考自己除了工作和打遊戲還能做什麼對社會有益的事。

 

於是他決定大掃除。

 

當然啦,他是不會放過leader這個苦力的!

 

“喂,大野桑,我們晚上準備吃火鍋,你現在過來吧。”

 

掛下電話的大野智就屁顛屁顛的拎著兩條魚來了,結果這回一開門差點又把他嚇個半死。

 

“那個,”大野智對著門裡的人問,“請問是二宮和也家嗎?”

 

包著頭巾甩著拖把繫著條小圍裙的小個子一把將他從外頭拽進來,并丟給了他一把掃帚。

 

“樓上都還沒掃過,你去吧。”

 

望著二宮拎走兩條魚的背影,大野智的眼睛濕潤了。

 

現在才兩點,是要掃四個小時才能吃上那兩條魚吧。

 

 

 

 

 

四個半小時後

 

 

 

 

 

“我回來啦!”打開門一頭衝進家裡的櫻井先生差點又摔成骨折,地上滑溜溜的都能反射出他的影子,抬起頭一看,屋子里的每個角落都閃著锃亮的光,一切都像新的一樣。

 

“好厲害,ニノミ你從哪請的清潔公司?”循著香味櫻井在廚房裡逮到了做飯中的二宮和也。

 

“那個太費錢,所以我找了個幫手。”隨著菜刀指點的方向,櫻井分明看到的是他們敬愛的隊長大大正以極不雅的姿勢橫在沙發上打盹。

 

“誒?這樣不好吧,怎麼能麻煩leader呢!”

 

“今天吃火鍋所以把他叫來,‘順便’幫忙打掃。”

 

“咦!不是吧!火鍋!”一轉眼他就忘了大野智的事。

 

“為了獎勵你堅持減肥,我想也差不多該給你點甜頭了。”

 

“這個不違規嗎?”以櫻井翔現在對這個火鍋望眼欲穿的狀態就算說違規他也拼了。

 

“我選了很多蔬菜,還有雞肉和魚肉,啊對了,前陣子J的朋友剛好送了他一盒精肉,這個你應該也可以吃……你怎麼哭了?”一邊掰著指頭數菜樣的二宮突然注意到了櫻井不自然的表情。

 

“ニノミ……”他不僅哭了,還哭的特別傷心,特別難看,完全不符合arashi的形象,但是二宮一點都不嫌棄他。

 

他摟過這個男人的腦袋,任他在肩膀上哭的鼻涕拉碴,也只是笑著拍拍他的頭。

 

“辛苦了,翔ちゃん,歡迎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回來咯~哇好香哦!潤你看是火鍋誒!”

 

ノノ`∀´ル“是是,我看到啦。”

 

(=.ω=)“相葉雅紀你是坐在大野桑的肚子上嗎?”

 

(’◇’)“嗚哇我還以為是靠墊!還好leader沒有醒……”

 

(´・∀・`)“嗚嗚……”(夢見被人猛擊了腹部

 

(`・3・´)“那個,我們什麼時候吃啊?”

 

(=.ω=) “好了,開動吧!”

 

(’◇’)“不叫醒leader嗎?”

 

ノノ`∀´ル“他好像睡的很死,我們先吃吧。”

 

(’◇’)“啊!潤!潤!我要吃那個幫我撈起來!”

 

ノノ`∀´ル“小心燙哦。”

 

(`・3・´)“這個魚肉好鮮呢,下次讓leader再多買幾條我們凍著。”

 

(=.ω=) “我怕會不新鮮,不如想吃再讓他買吧。”

 

ノノ`∀´ル“給我拽張紙來,這個笨蛋燙到嘴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评论(19)
热度(73)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