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潤雅]Due To The Flowers(下⑬)








櫻井翔停下車,回頭看看後座。

 

“確定是這裡嗎?”

 

“沒錯,”二宮掃了眼手裡的定位器,又向車窗外張望了一下,“可惜什麼都沒有。”

 

環顧四周,有的只是一片待拆的建築和一堆雜草。

 

“我從雅紀的電腦里找到了地址,相關的資料應該都是從你們檢察廳里得到的,除非……”他若有所思的噤了聲。

 

“除非有人篡改了地址。”二宮接下他的話。

 

“檢察廳內有人篡改地址,恐怕是早就意識到會被查到這一步。”

 

櫻井翔點了點頭。

 

“果然當年的餘波還未平息,內藤組會出來鬧事也是如此吧。”

 

“那是誰怕露了馬腳,還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還不清楚,看來只有再回過去找證人……”

 

“不用找了,”二宮和也打斷了他們,“根本沒有這個人。”

 

“什麼?”松本潤和櫻井翔難以置信的看著二宮和也。

 

“當年相葉和我一同在檢察廳協助,有一個檢事因為個人原因耽擱了走訪進度,期間就由我代為處理,一共22位,而我剛才查看了一下相葉拷貝的名單,一共二十三人。”二宮遞過他的手機,隨著屏幕滑動,二十三個名字一行行出現在眼前,

 

“可人數不對,並不能說明他就是多餘的那個。”櫻井翔質疑道。

 

“我現在記性沒以前好只是意味著想起來需要的時間變久了而已,我清楚的記得曾經的名單里沒有這個人。”

 

“編出這個人是想擾亂我們的視線嗎?”

 

“我不清楚,但是直覺告訴我這裡很危險。”三個人面面相覷,櫻井翔最先反應過來,迅速倒檔,正要退到路口時突然從拐角閃出來輛黑車擋在了唯一的退路上。

 

“媽的,往前開!”

 

“來不及了!”眼看一前一後都已經被車堵死,三人屏住呼吸,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對面車上拉開的車門。

 

一個穿著黑西裝的身影走下車,二宮和也咒罵了一句,緊跟著拉開車門。

 

“這不是二宮檢事麼。”

 

“早啊橫山さん。”兩個人火藥味十足的打著招呼,相比二宮壓抑著怒意,橫山反倒比較樂在其中。

 

“哎,也不早了吧,我可是在這等了你們很久。”他看了看錶,視線又落在了車內的松本潤身上。

 

“我沒看錯吧,這不是包養相葉檢事的社長先生嗎?”

 

松本潤正要下車,櫻井翔突然拽住他。

 

“松本さん,你車技怎麼樣?”

 

“什麼?”鑰匙被丟到手上,櫻井翔對他笑笑。

 

“我們來幫你爭取時間。”

 

 

 

 

 

 

 

 

 

 

 

胡鬧,統統都是胡鬧。

 

大野智坐在相葉雅紀旁邊,看他依然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不由得歎氣。

 

他真怕會不會是劑量太大,但既然是讀過藥劑學的櫻井所配,按理來說應該沒什麼需要擔憂的。

 

只是他的憂慮還沒平息,新的麻煩又來了。

 

“喂,潤ちゃん?”他接起松本潤打來的電話,刻意離開了相葉所在的房間。

 

“大野さん,我已經讓大川秘書去接你們了,他會把你們送到安全的地方,到了那千萬不要出去。”

 

“誒?你在說什麼?”

 

“我在高速上正被人追著,總之你按照我說的照顧好雅紀,無論如何不能讓他離開你的視線。”

 

“怎麼回事?翔ちゃん和ニノ呢?喂?喂!”還沒等到答案松本潤那頭就切了線,大野智緊張的心臟都快要跳到嗓子眼裡,可現在毫不知情的他只能按照松本的囑咐一步一步的做下去,剛一走進臥室就撞見相葉扶著腦袋醒來。

 

“前輩?”他皺著眉頭好似非常困惑,努力回想著昏迷之前的事。

 

“潤……潤呢?”

 

“相葉ちゃん,別著急,潤ちゃん不會有事的。”大概……

 

“你知道他在哪,快告訴我!”相葉的情緒很激動,大野覺得這可能是藥物的副作用。

 

“就算告訴你也來不及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保全你自己!”

 

“他是不是去找了證人?他說過不讓我去冒險,那他知道會有危險?”

 

“他還好好的你別擔心!”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他在哪!”

 

大野智愣住了,相葉雅紀從未如此對他咆哮過。

 

似乎是意識到了自己一瞬間的失控,相葉低下頭,壓抑著紊亂的呼吸道歉。

 

“也是啊,我自己都擔心的要命,怎麼能讓你安心的了。”大野沒有怪他,摸了摸他低垂著的頭。

 

“他被人在高速上追車,連怎麼回事都來不及告訴我,只叮囑我照顧你。”

 

相葉抬起頭,眼睛里只有微顫的碎光。

 

“都說過我只會給他帶來危險……為什麼不肯聽呢……”

 

“他從小就這樣,認定了的事就會做下去,喜歡的人也會一直喜歡下去吧。”

 

“但是我……”

 

“別猶豫了,潤ちゃん為什麼做這些你心裡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一次他可能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你說什麼?”他的瞳孔驟然收緊,手指用力捏住大野的手臂。

 

大野智的嘴唇翕動著,始終組織不好合適的言語,最後只能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大川秘書會送我們去安全的地方。”

 

“不、我不去……”相葉慢慢搖頭,猛然推開大野衝了出去。

 

“相葉ちゃん!”反應過來的大野拔腿就追出去,好在那個人身上的藥效還沒有散盡,跑出去沒幾步就被他追上。

 

“我沒辦法知道他確切的位置,我們出去只會更危險!”

 

“你要我等他送死嗎?”他的聲音顫抖著,眼睛裡積了一層厚重的水汽,卻始終不肯掉下來。

 

“我做不到,也不可能就這樣放棄。”

 

看著他的眼睛,大野只好鬆開手。

 

“我會去聯繫交通科的同級生,讓他們用監控追蹤車的行蹤。”

 

“前輩……”

 

“怎麼可能放你一個人找呢,你們兩個都夠讓我擔心了。”

 

大野拎起兩件大衣,正準備出發,打開門的瞬間就愣住了。

 

一個中年男子站在門外,似乎也對突然打開的門感到有些意外。

 

“啊,相葉さん,大野さん,我是受社長之托來接你們的大川。”

 

趁著大川鞠躬的空,大野跟相葉交換了一個眼神。

 

“那個,麻煩你特地來一趟,但是我們現在要出去……”

 

“可松本さん再三吩咐我一定要把二位接到。”大川露出有些為難的神情,似乎擔心社長會炒他魷魚。

 

相葉見狀只好上前一步:“實不相瞞,我們就是去找他的。”

 

“誒?”聞言后的大川露出相當驚愕的神情。

 

“松本さん已經到家了啊。”

 

“什麼?”

 

“我就是來接二位去社長的宅邸。”

 

*     *     *     *     *     *

 

一路上相葉都表現的過分淡定,始終沉默不語的滑著手機。

 

身旁的大野智心裡忐忑,不停的念叨著牙白牙白。

 

車子緩緩駛過自動開啟的鐵門,繞過噴泉駛向不遠處外觀精緻的建築。

 

“這就是社長家了。”大川秘書打開車門衝他們笑笑,做了個請的動作。

 

下了車之後相葉依舊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把手機丟進了口袋裡。

 

大野心裡發毛,總覺得不寒而慄。

 

隨著大門的開啟走進廳內,大野智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抬頭一看松本潤正急匆匆的衝到樓下,皮鞋踩著大理石地面的聲音非常的清晰。

 

“太好了,都平安無事。”

 

大野智還沒來得及跟他打聲招呼,相葉雅紀就先他一步問候了對方,只不過是用拳頭。

 

這一拳力道不小,直接把松本打趴在地上,足以看出他這一路上吞下多少怒意偽裝出那副冷靜的皮囊。

 

果然,一進門就出岔子了,大野在一旁對這預料之中的發展開始盡情扶額。

 

一旁的大川秘書顯然有些驚嚇,剛想去攙扶社長就見松本丟來一個多管閒事的眼神,他只好退回原地看著昔日風光無限的社長大人在地上掙扎了幾下才爬起來,壓抑著嘴角的偷笑免得招惹炒魷魚的罪過。

 

已經好幾年沒挨過揍的松本潤疼的幾乎要齜牙咧嘴的落淚,卻還硬裝出一副很酷炫的樣子摸摸嘴角的傷。

 

靠,居然出血了,他家小情人未免太狠心……

 

“雅——”

 

“誰准你這麼做的?”剛想開口卻先被相葉質問,松本有些不悅的皺起眉頭,大野連忙拽過旁邊的大川走遠迴避。

 

相葉的手捏的死緊,松本雖然不想回答但怕又挨一拳,只好嘟囔著“我自己”。

 

見對方總算是鬆開了攥緊的拳頭,他還沒來得及鬆口氣,又被賞了一耳光,傷口和心裡疼的簡直要他命。

 

“我的事不用你管,也和你說過不要再接近我。”相葉冷冰冰的語氣讓松本非常來氣。

 

“我做不到。”他偏過頭,幾乎是立刻接下他的話。

 

“松本潤,你以為你是誰,我用不著你替我擋掉危機,也用不著你擔心我的賤命,就算我死了也不用你替我收尸!”

 

“我以為我是你的戀人。”

 

沒有預料到這句話,相葉愣在原地,方才的盛怒的氣勢頓時煙消雲散。

 

“我答應遠離你,答應待在朋友的位置,都是為了讓你放下戒心,而我可以重新接近你。”

 

“明知道你還喜歡我,我怎麼能放棄。”

 

他的一字一句都如同狂風暴雨猛烈的敲擊著相葉的心,那上面橫亙著斑駁的傷痕,每一道都讓松本潤揪心。

 

面對他的話語,那個人始終無法回應,只是像要強迫自己不去接受似的不斷的搖頭,不斷的退卻著。

 

“大概我在你眼裡真的很傻吧,可是這樣的蠢事今後還會為你做很多。”

 

“你不要命了嗎……”

 

“是啊,沒有你還留著它幹什麼?”他一步一步朝相葉走近,直到他握住了那個人微顫的手指,而他沒有躲開。

 

好像放下了緊繃許久的神經,相葉的眼睛里逐漸積起液體。

 

“我很擔心……”松本點了點頭將他拉近。

 

“很害怕……”他依然沉默著,輕輕貼著相葉的額頭。

 

他知道那些相葉說不完整的句子後都有怎樣的擔驚受怕,而他現在安然無恙的站在他的面前,就已經足夠讓這個人在心底裡欣喜。

 

“哎呀,弄哭了。”他笑著捧住相葉的臉,指腹輕柔的抹去溫熱的痕跡。

 

被他的話逗得有些尷尬,相葉急忙撥開松本的手卻不當心碰到他嘴角的傷,對方疼的大叫一聲放開了他,他才想起自己剛剛給了他結結實實的一拳還附加一巴掌。

 

“對不起。”他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似的縮起肩膀觀察對方,松本潤捂著嘴角好像完全撕破了酷炫的面具齜牙咧嘴的在原地打轉,看起來非常痛苦。

 

心裡過意不去的相葉趕忙上前查看傷勢,動作溫柔的捧起松本的臉,眼底還誠實的寫滿了擔心和內疚。

 

只是還沒有看清,那個人就低下了頭。

 

嘴唇被輕輕的含著,一下一下的啄吻著,能嗅到一絲血腥味。

 

松本有傷,相葉不敢鬆口,可那人還是執拗的親吻著他。

 

“潤……”開口想阻止卻被佔了先機,血腥味變濃了,松本的舌探進去與他糾纏,相葉怕舔到他的傷口依舊僵直著不肯回應,他只好撤退出來。

 

“分手太久你都忘記怎麼接吻了麼?”

 

相葉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眼睛盯著他的肩膀說怕弄疼傷口而已,結果被男人用力在臉蛋上親了一口。

 

“你這麼關心我,我們是不是可以復合了?”

 

“不要。”相葉果斷拒絕了他。

 

“為什麼?”

 

“你得重新追我。”

 

要不是會扯動傷口松本潤現在就可以笑得嘴角咧到耳根去。

 

“這個簡單,你先勾引我讓我強吻你幾次,再挑個下雨天不帶傘等我接你。”

 

“沒有新花樣,我才不答應。”相葉不屑的撇撇嘴。

 

那個人看似很苦惱的仰頭歎了口氣,最後摟著相葉的腰笑得特別得意。

 

“不如先讓你的身體愛上我。”

 

“變態。”他勾住松本的脖子送上一個吻,隨後趴在他的肩上滿足的勾起嘴角。

 

大概不論用什麼方式,自己都還是會愛上他。

 

就像曾經無論如何也沒辦法不愛他一樣。









TBC

 
评论(10)
热度(57)
© S.T | Powered by LOFTER